close

有了部落格的感覺真奇妙XD

好像有了一個新家一樣XD

分析了很多次MLB之後,我想改變一些作法。

以後這邊的賽後統計,只做有分析文的場次囉~

一來我的時間大概就這麼多,二來沒有分析文的場次多半是感性>理性......

所以,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,也為了分析的質量著想~

從今天開始沒有分析文的場次將不定期出現囉~

(當然我應該還是會盡量推個2-3場吧,根據我的經驗......沒有分析文的場次,反下會有意想不

到的效果喔......\^o^/)

最後要提醒大家,一定要做好賭金管理!!

小賭可以怡情,梭身家還睡的著的人,基本上已經不屬於我的理解範圍了........

"靠賭博發財的人不多,靠賭場發財的人很多"

就以這句話與大家分享作結吧~

 我是阿佐,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diacT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